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市十二中举办119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11/7 09:41 点击数:847 

           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于11月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和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学校邀请消防部门工作人员,跟大家具体讲解相关消防知识、火灾突发的应对措施,并现场展示消防器材,对其名称、用途和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和演示。部分老师和同学还手持灭火器现场体验灭火过程,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紧急之需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师生防火自救能力,这种把抽象的知识转化为沉浸式的实战演习的宣传教育方式,也从根本上体现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活动主题,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