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震减灾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2022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防震减灾中心 日期:2022/6/10 11:06 点击数:3145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

    召开2022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

     

    6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麻涛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局长、地震业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市防震减灾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麻涛同志首先听取了各县区分管局长工作汇报, 根据2022年上半年地震工作情况,强调安排下年度防震减灾工作。

    麻涛同志着重总结通报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县区工作情况、地震易发区房屋加固数量、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新建工程和加固工程总数,对上半年整体表现优秀、统计数据靠前的县区提出表扬,要求工作滞后的县区总结经验教训,克服困难,及时赶上。对新下发的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建筑物抽样调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印制了《2022年度驻马店县区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转发了《2022年度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评指标》,防震减灾中心各科室责任人对重点工作和考评指标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解读,与在座的县区领导和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为下步驻马店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麻涛签发李银玲供稿)

     

     

     

                                     2022年6月8日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