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震减灾
  • 应急管理

    驻马店市召开2022年度防震减灾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者:防震减灾中心 日期:2022/6/10 11:07 点击数:2365 

    驻马店市召开2022年度防震减灾

    行政执法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行政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全市地震观测环境保护和重大工程抗震设防管理工作,6月7日上午,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防震减灾行政执法培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麻涛、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局长、地震业务负责人和行政执法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针对地震观测环境保护、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行政许可管理进行解读,同时结合新形势下行政执法工作实际,通过列举行政执法案件为例,详细地剖析了地震观测环境保护和抗震设防行政执法的关键环节和应注意的问题。

     

    通过培训让大家对地震部门承担的防震减灾行政执法职权、对开展行政执法工作的要求以及建立和完善行政执法责任制的相关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我市防震减灾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了基层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李银玲  田艳芳

     

     

     

     

    2022年6月7日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