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备战暑期 蓝天联训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1/5/20 10:13 点击数:5869 
        夏日来临,溺水事故将步入高发期,为更好的应对此类事件的发生,泌阳蓝天救援队联合桐柏蓝天、上蔡蓝天、驻马店蓝天,于2021/05/08下午在泌阳县泌水湖进行了水域救援、绳索救援、院前急救的集训和深化。其中水域救援主要科目有冲锋舟快速组装、操舟训练、正舟训练、快速溺水打捞、帆板速滑救援、潜水救援;绳索救援重点训练了绳索速降、上升、下降与上升转换、保护站建立、器械使用与操作技巧;院前急救重点练习了心肺复苏、各类外伤包扎,担架转运等。
         本次联训四只队伍共参与队员40名,从13:30开始到19:30结束,历时6个小时。通过本次例行阶段性联训活动,让队友们重温和强化了救援技能,同时也增进了各队伍之间的合作与感情!
         训练结束后,队伍集合做了训练总结。泌阳县蓝天救援队队长王建磊向各队伍及队员们的精诚合作给出来很高评价,同时也指出了部分不足与欠缺,给出了中肯的点评和期许。
    炎热的暑期即将来临,在此泌阳蓝天救援队呼吁社会,户外游玩莫近水边,游泳需谨慎!

    4444.jpg5555.jpg66666.jpg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