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确山县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队防溺水宣传走进留庄二中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1/5/20 18:27 点击数:5441 
        2021年5月17日,确山县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队,在今天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走进留庄二中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以王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王校长亲自组织学生听中国好人、蛟龙义务救援队张大生先生的防溺水演讲。

    110000000.jpg

        在王校长、何主任、张主任组织下,学生自觉有序快速的站好队形。

    22000000.jpg

        张大生在给学生做救生圈示范

    33000000.jpg

       演示结束张主任作了总结,并且对张大生先生精彩的防溺水教育深表感谢。

       随着夏季到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防溺水教育,时刻把学生安全置于最高位置,活动结束后以黑板报,主题班会各种形式进行防溺水教育。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