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品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2/6 09:22 点击数:546 

    为确保危化品行业领域安全,按照市局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求,近日,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危化股和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全县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图片1.png

    检查组通过查阅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台账资料,检查设备设施、随机抽查询问从业人员等方式,重点对隐患整改措施是否有实效,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制和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建立并完善,工作人员是否熟知并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消防器材管理和警示标志安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图片2.png

    检查组要求,一是各企业针对存在的隐患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力度,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