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2/5 15:38 点击数:741 

    12月5日,遂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会,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栋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栋指出,11月30日,应急管理印发了《驻马店市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和工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方案》,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细化方案、制定措施,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领域专项整治,着力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张国栋要求,本次专项整治对强化执法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执法内容也做出了明确规定,各单位务必要坚持铁面、铁规、铁腕、铁心,从严从紧、理直气壮进行执法,出重拳、严处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绝不以改代罚,坚决杜绝执法“宽松软”现象,要以严厉的执法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