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2/6 16:12 点击数:572 

    为深入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泌阳县应急管理局在12月5日组织开展了宪法知识考试,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宪法知识考试。考试采取统一闭卷形式,限定时间,独立完成,并由局纪检室人员监督进行。

    图片3.png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宪法内容、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同时也是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促使国家机关自觉履行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职责,推动宪法宣传的前奏曲。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知识考试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调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了他们的法律素质和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维护了全县社会稳定,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法治示范县增光添彩,为建设美丽泌阳夯实了法基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