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岁末年初非煤矿山安全排查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19 16:13 点击数:752 

    为强化年终岁末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监管,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严防非煤矿山事故发生,围绕“四大行动”工作目标,2022年1月19日,确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3.png

    检查组重点检查非煤矿山企业是否存在赶工期、抢进度、超能力生产等问题,每到一处检查点都下沉班组、直插现场。通过严格细致的检查、及时反馈问题和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明确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一线生产经营单位不出现非法开采,不出现私挖乱采。

    4.png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各检查组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全部深入一线对全县矿山企业进行全覆盖、全方位、高频次巡查,用切实有效的行动确保年终岁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确保全县人民平安过节。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