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冬季危险化学品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21 08:45 点击数:765 

    为贯彻落实省市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元旦、春节和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驿城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冬季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执法行动。

    图片1.png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时间为2022年1月至2月底,驿城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结合实际细化检查要点,对辖区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下达执法文书,建立本级问题隐患清单台账,进行“闭环管理”,并督促企业立即整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因隐患整改不到位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企业实行“零容忍”,依法依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截至2022年1月20日,驿城区应急管理局共检查危化企业8家,发现隐患数量31条,其中已整改25条,整改率达到80%以上。

    驿城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措施,管住源、抓住头、堵住漏、把住门,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