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19 15:21 点击数:787 

    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决防范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赛睿、张现华、李贺玲、戴沅航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1.png

    全国、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驿城区随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2.png

    就进一步做好驿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冯磊要求,要有认识有安排。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责任重大,认识到今年很特殊,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冬奥会也即将开幕,在这个特殊阶段,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春节临近,由于赶任务、抢工期等现象逐步增多,再加上雨、雾、冰、雪天气多发的特点,这一阶段历来是事故多发期、易发期,全区各单位务必以强烈的政治敏感性,既要有责任又要有预判,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

    冯磊强调,要有重点有措施。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对燃气、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运输、水利安全、敬老院、养老院等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动态隐患排查治理,全方位、无死角、地毯式排查,确保隐患排查一个不漏,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一个不放。要有合力有成效。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联合行动,在工作合力求突破,在成效结果中去检验,要在前端抓好排查整改、中端抓好应急预案和演练、尾端抓好机制建立,全力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