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届县纪委六次会议精神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2/20 09:42 点击数:1721 

    2月18日上午,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二届县纪委六次会议精神。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栋传达了十二届县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何冬、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3.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十二届县纪委六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学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对自己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去工作。三是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大教育“四大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业务工作同抓同落实,敢于担当,敢于探索,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