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春节站好岗 安全不打烊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2/20 09:18 点击数:1749 

    春节期间,这样一群人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要么在昼夜值守、要么在监督检查、要么在监管执法……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只为守护万家团圆、平安出行、为群众安全过节站好岗、守好夜、放好哨,他们就是确山县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人员。

    今年春节因疫情防控需要和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部分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为给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确山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带班领导AB角制度,假日期间,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不仅加强“疫情+安全”宣传力度,还每日由一名值班领导带队分别深入各企业、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和疫情防控检查,各负有安全生产的职能部门也纷纷组织人力开展常态化巡查检查。

    50dde4cd5cbffb55290dd7eb467867f.jp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工作情况的汇报,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下一处盲点、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和细节,为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