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上蔡县东岸一中开展学生宿舍夜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4/3/21 15:44 点击数:182 

           近日,上蔡县东岸乡第一中学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夜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工作,增强住校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技能。

           为保障演练活动安全、有序,学校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提前召开了各个年级、部门的专题会,共同对演练方案进行了调整,确保演练环节安全有效。随着警报拉响,参演楼层学生在各楼层指挥员的引导下开始应急疏散演练。全体学生在宿管教师、校园保安以及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指定路线和要求,规范、有序在短时间内疏散到了安全地带。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而且对促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