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新蔡公交公司开展应急培训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10/17 16:12 点击数:1003 

    近日,新蔡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该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滴滴应急救援项目”体验式学习培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公交驾驶员应急救护能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安全。


    此次培训由县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讲师授课,以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相结合,详细讲述了如何应对、处理日常生活中的突发情况,如何在有效时间内进行应急救护以及救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针对公交驾驶员这一特定群体,培训过程中重点讲述了海姆立克急救、心肺复苏救护、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实际操作知识,让参训者在实践演练中进一步掌握救护知识,提高应急救护能力,科学、高效地进行现场应急救护,最大程度保护乘客的健康和安全。

    “这次的急救培训知识,让我们受益匪浅。”该公司驾驶员张峰说:“在平时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通过此次培训,我能先做出判断,正确处理意外情况,消除身边隐患,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下一步,新蔡公交公司将会继续丰富驾驶员的各类培训,不断提高驾驶员为民服务能力,当好广大市民的“专职司机”。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