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辛店乡: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打好防汛主动仗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9/27 11:03 点击数:1056 

    “报告领导,演练队伍已集结完毕,请指示。”近日,平舆县辛店乡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的防汛意识,提高全乡防汛机构指挥调度能力、应急队伍抢险救援能力。

    203897998.jpg

    演练中,参演人员快速响应、各司其职、联动配合,通过喇叭、敲锣发出险情信号,第一时间将群众撤离到安全安置点,演练按照信息报告、群众疏散转移、综合调度和应急抢险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配合密切、有序组织,各项演练内容顺利完成。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该乡防汛抗灾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应急救援、协同作战和综合保障能力,同时让防汛预案和应急措施的可操作性得到了检验,筑牢了全乡汛期安全防线。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