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上蔡县卫健体委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培训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7/18 11:33 点击数:1108 

    webwxgetmsgimg.jpg


    1243103705.jpg


    为全面提升县卫健体委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6月30日上午,上蔡县卫健体委邀请县消防安全大队宣传教员张晨晨,在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和机关院内,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火灾逃生演练活动,活动由县卫健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龙主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宣传教员张晨晨就灭火器材的检查和使用方法、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火灾的扑救等一系列消防知识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

    在培训完毕之后,教员组织大家开展了一次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教员提醒大家不要慌张,冷静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压低身体,扶住墙壁,快速撤退,撤离到安全地点。教员还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示范,详细讲解。接着在机关一楼院内进行火灾灭火演练,委机关干部职工亲身体验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实用强,既学到了火灾预防的方法和火灾隐患的排除知识,又学到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火场疏散自救逃生的技能。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