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西平县邮政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6/26 15:04 点击数:1172 

    6月20日,西平县邮政分公司邀请当地消防大队培训机构,在西平县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全体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防范了突发事件的发生。

    767_1687762783_hd.jpeg

    活动现场,消防大队宣讲员对消防安全法规制度和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配合大量的消防案例分析,重点讲解了火灾初期扑救知识、逃生疏散技巧及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也结合邮政快递行业特点,深入分析了寄递行业不同场所、不同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针对性的消防安全工作建议。随后,邮件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宣讲员的指导下,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参演人员按照应急演练方案迅速响应、密切配合,沉着有序的通过模拟平台搭建,开展消防演练,整个演练流程组织严密,处置动作规范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768_1687762786_hd.jpeg


    769_1687762789_hd.jpe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逃生能力,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氛围,强化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西平县邮政分公司将持续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