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汝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4/14 11:22 点击数:992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4月2日,汝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本系统各企业、养殖场、屠宰场工作人员,举办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187358466.jpg

    演练现场,该局邀请县消防大队消防队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参与演练的人员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模拟火灾现场进行逃生。

    通过这次消防应急演练,使大家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知道怎样去预防火灾和一些对火灾的这些应急处理。出现火情的时候,首先是要冷静,然后学会正确的逃生和扑救,当自己无法去解决这个火灾的时候,尽快地拨打119求救。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作为农业农村部门,我们将加大粮食安全、养殖安全、屠宰安全、农机安全等各方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确保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稳定。”汝南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