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新蔡县蛟龙救援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2/24 17:15 点击数:831 
        为进一步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参与无偿献血,2月17日上午,在新蔡县献血办、新蔡县红十字会邀请下,新蔡县红十字蛟龙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团结带领下,近10名蛟龙救援队队员前往新蔡县新市场北门,开展无偿献血宣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5.png

        活动现场,新蔡县蛟龙救援志愿服务队队员引导前来献血的市民有序扫码、登记、填表、量血压、化验等,向他们讲解献血前后应注意的事项。同时,队员们还向过往市民发放无偿献血知识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解答疑问。

    图片7.png

        面对不少群众询问“献血是否有益健康?”“献血之后要注意些什么”等,志愿者们一一作了专业的解答。许多蛟龙志愿者还用自己多年的献血经历现身说法,和热心群众畅聊有关无偿献血的问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人们更加全面、理性地了解无偿献血知识,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图片6.png

        近年来,新蔡县蛟龙救援志愿服务队通过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无偿献血工作,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