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泌阳好男儿 —— 王建磊:紧急奔赴土耳其参加跨国救援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3/2/21 09:10 点击数:726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南部近叙利亚边境地震发生后,应土耳其政府请求,中国救援队迅速抵达土耳其受灾地区展开救援行动。这其中,就有我市泌阳县蓝天救援队队长王建磊。

    547789856.jpg

        据悉,王建磊是被有关部门批准作为中国蓝天救援第二梯队跨国救援队员,紧急奔赴土耳其地震重灾区马拉蒂亚省参加跨国救援行动。他是驻马店市应急队伍当中唯一1名参与本次跨国救援行动的队员。

        根据中国蓝天救援第二梯队统一安排,王建磊于2月10日下午携带地震救援破拆工具从泌阳出发到广东集结,2月11日上午由广东直飞土耳其,与前期到达的中国蓝天救援第一批人员汇合,积极开展跨国救援,搜救幸存者。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