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森林防灭火
  • 应急管理

    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景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者:火灾防治指导科 日期:2022/12/10 09:21 点击数:1726 

    11月29日上午,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深入金顶山景区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景区的安全管理制度、旅游安全应急预案、消防设备、高风险项目设备管理运行等方面情况,重点对景区内空中溜索、玻璃滑道、摩天轮、悬崖秋千等高风险娱乐项目进行安全隐患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对安全隐患问题“零容忍”。

    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保护好森林资源是打造安全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坚持抓早、抓细、抓小、抓牢各项森林防火措施,对景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从严设防,强化火源管控,严防火种进山,坚决防止小火酿成“大祸”,切实为居民、游客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下一步,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督促旅游景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该区文旅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