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关爱老人,预防走失”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走进李楼社区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2/12/5 08:10 点击数:648 
        为了让老年人获得社会更多的关爱和必要的帮助。拥有平安、温暖的晚年。11月27下午2时,泌阳县红十字蛟龙应急救援队在泌阳县李楼社区进行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

    2042053585.jpg

        天气寒冷,但也没阻止蛟龙救援队队员们热情温暖的心。队员们仍耐心的为老人们讲解黄手环的用处并悉心讲解使用方法。

    1105352568.jpg

        黄手环是防止老年人到了外面走失迷路,可以及时联系到家人,对于老年人,对于儿女们来说也是一份保障。

    1804603887.jpg

        随着黄手环在我县的不断推广,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也进一步彰显出来。当您在街头碰到走失老人时,不妨掏出手机扫一扫黄手环和定位贴上的二维码,这样老人的信息就会及时提送到其家人的手机上,帮助老人尽快回家。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