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 应急管理

    西平县应急救援协会公益消杀保健康

    发布者:应急指挥和救援协调科 日期:2022/12/5 08:15 点击数:921 
        连日来,西平县应急救援协会配合县疾控中心,到城区重点小区、重点单位和学校等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做公益消杀,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和消毒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们的身体健康!

        无论白天黑夜,西平县疾控中心一声呼唤,西平县应急救援协会会长张子正带领协会志愿者组成的抗疫先锋队就带着自己配备专业的消杀设备,驱车来到疾控中心指定地点,立即展开防疫消杀作业。他们身着专业防护服,按照规范的消毒步骤,调配消毒液,迅速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全力净化城区广大居民、抗疫工作者和居家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彻底阻断病毒的传播蔓延,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消杀现场,专业消杀人员肩背消毒设备,仔细地对小区和单位的所有区域进行全面科学消杀,不放过一个角落,做到不留死角,全覆盖喷药消杀,为大家提供了安全、健康、卫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102797968.jpg

        西平县应急救援协会是由曾登上河南省好人榜的张子正发起组建的,并配备了专业的应急救援设施设备和专业救援队伍,几年来,张子正多次带领他的应急救援团队奔赴郑州、新乡、驻马店等地进行抗洪、抗疫等各种救援行动,积极救助受灾群众,受到上级领导和救援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如今,张子正又率领“抗疫先锋队”的防疫队员们每到一处,都是身着专业工作服,操作专业的消杀设备,严格按照规范的消毒步骤,调配消毒液,分组对公共场所和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不留任何死角,进一步牢筑西平抗疫防线,助力我县快速取得抗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

    645265066.jpg

        此轮校园消杀全面彻底,大大缓解了学校的消杀工作压力,为师生秋季开学提供了安全、健康、卫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