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3/6/21 10:37 点击数:2001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打好节前“预防针”,敲响防止“微腐败”警钟,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商东明同志列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示警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警示教育片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发人深省,催人警醒。典型案例再次警示我们,私心必然异心、自负必然辜负、盘算必然失算、失渎必然失位。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永远吹冲锋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恪守“纪律底线”,不碰红线。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投在工作中、把追求放在事业上,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不断推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见成绩出实效。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