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3/3/21 08:12 点击数:2123 

    3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河南省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暂行)》和《驻马店市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执行《河南省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暂行)》,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我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是做好常态化分析研判,开展日常监督,促进标本兼治,努力营造市应急管理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积极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接受巡察,自觉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情况,同心协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有序开展、取得成效。四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对于我局的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要加强领导、严格管理,不出杂音、偏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