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支队 日期:2023/2/22 16:36 点击数:3059 
        2023年221,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根据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召开了2022年度支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委员武跃红同志列席本会议。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支队支委会制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互之间开展谈话谈心,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徐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形成了问题清单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通报上年度检视题整改情况然后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到会指导的武跃红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开展了中肯的点评:每位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都做出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肩负责任和努力方向,针对性都比较强,体现了即知即改和真抓真改的决心,下一步要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严格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