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积极开展服务型执法检查

    发布者:支队 日期:2021/8/5 08:50 点击数:1846 

    驻马店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转变行政执法理念,构建服务型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模式,为企业创造了良好营商环境。

    进入7月份以来,我市连遭大雨、暴雨等恶劣天气,为确保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形式平稳,7月底,驻马店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支队副主任科员李秋鹏一行,深入到汝南县、正阳县部分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李秋鹏一行采取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重点对加油站的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应急救援预案备案及应急演练、双预防体系建设运行、现场管理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明确了整改时限,要求被检查单位按照检查中提出的隐患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及时复查,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依法查处。

    在检查过程中,李秋鹏结合执法计划向加油站负责人就检查内容做出告知和指导,让他们更加认识到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改,有效提高了加油站负责人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观能动性。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