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应急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4/3/4 16:21 点击数:281 

    为进一步推进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县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确山县应急局联合消防、住建、城管、供电公司等多部门深入辖区宾馆、足疗店、商超、企业、九小场所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力清除火灾隐患,确保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各场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档案资料,检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测试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还随机抽查了场所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检查组每到一家单位都强调,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隐患主体责任,加强火灾防范工作,加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和巡查检查,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接下来,确山县将继续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巩固整治行动成果,同时,对一些限期整改不落实的相关场所,将通知相关单位进行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