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矿山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关硬措施》专题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4/2/27 16:42 点击数:10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势头。2月27日,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矿山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关硬措施》宣传贯彻专题会议。

    图片3.jpg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张随拴从压实矿山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强化重大灾害治理、大力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严格项目审批和安全生产许可、强化矿山安全国家监察督政、严格事故调查和警示教育等8条硬措施进行讲解。

    张随拴强调,各监管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学懂弄通做实《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坚持学思践悟,在学政治、学政策、学业务、学先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各非煤矿山企业要充分利用班前会进行宣贯,层层传达学习“八条硬措施”,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岗,全员全方位贯彻到位。

    县应急局总工程师褚黎君要求,要从严从实落实好8个方面硬措施,严防各类非煤矿山安全事故发生,竭力保障矿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