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泌阳县综合应急救援队护佑元宵节安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4/2/26 16:02 点击数:261 

    为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4日,泌阳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在岗在位、枕戈待旦、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值班备勤和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元宵节期间安全屏障,确保了“元宵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1.jpg

    县综合救援队队员分成两部分,25名队员/5车在队部值班备勤、接报报送,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和现场处置工作。6车/35名队员携带装备人统一到县南河公园开展执勤和巡查工作。

    图片2.jpg

    因普降大雪,中小学及大学生尚未开学、外出务工人员大部分在家,南河公园成为人们聚集庆祝的首选地,地面结冰湿滑,容易造成交通拥挤,稍有不慎,会发生踩踏事故。蛟龙中队、蓝天中队和老兵中队将执勤车辆停放在大桥中间,执勤人员站在两边形成了一道隔离带,将行人分成出入两股人流,有效的避免了因交通堵塞、踩踏事故。虽天寒地冻、气温地下,35名队员一直坚守在大桥上,直到深夜游人逐渐离去,才收队休息。

    在南河大桥值守巡逻的综合应急救援队队员纷纷表示:“元宵佳节虽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深感内疚,但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护佑了元宵节安全,当好了全县人民的“守夜人”。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