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积极开展“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 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5/16 08:30 点击数:7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普及群众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知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群众身边的安全风险,在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驿城区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图片1.png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推动全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驿城区减灾办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要求》,对各项活动进行具体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宣传为主的方式,全面拉开2022年“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序幕通过在显著位置悬挂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制作设置防灾减灾宣传版面、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片和防灾减灾知识,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短视频平台等新媒体等形式积极传播防灾减灾知识。

    图片2.png

    本次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中,驿城区极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大力普及防灾减灾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增强全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全民防灾减灾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水平。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