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5/16 10:30 点击数:944 

    2022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确山县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确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的基本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纷纷设置固定展位,以海报、宣传彩页、实物、多媒体等形式对防灾减灾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制度、应急避险科普知识、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成果等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展示,引导广大群众了解防灾减灾工作。

    图片4.png

    各宣传台前,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进行防灾减灾和应急知识宣传,普及地震、火灾、气象、安全生产等灾害的发生、预防、逃生、应急等防灾减灾基本科学知识,进一步引导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增强群众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