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四大活动”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7 09:30 点击数:947 

    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安全管理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管理能力,提高安全风险防控意识。12月1日,驿城区应急管理局在蚁蜂镇组织召开“四大活动”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题培训会,蚁蜂镇各有关部门、各村负责人及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1.jpg

    这次专题培训结合蚁蜂镇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角度出发,重点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改后的变化和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详细解读了“三管三必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双重预防机制等方面内容。

    专题培训结束后,蚁蜂镇主要领导做了总结发言,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精神,切实增强安全监管主动性;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和标准化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过培训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下一步开展好大排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