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汝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5/7 11:33 点击数:1752 

    为切实加强“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5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汽车站、公园、工地等重点场所,对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png

    刘军民一行先后来到县汽车站、南海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日常生产经营、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及存在的问题整改等情况。

    刘军民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