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5/7 10:04 点击数:1497 

    5月7日,泌阳县应急管理局张随拴同志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讲座。

    1.jpg

    张随拴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篇章基调、曲折探索、起承转折、新时代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我们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历经艰苦卓绝的创新实践,从弱小到发展壮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意识,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从而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随拴同志强调,局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岗位职责深入领悟和运用,在学习工作中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争做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纪律合格;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行动合格。     

    本次专题党课让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让党员干部在求真理、悟道理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变成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带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