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泌阳县县长魏华伟带队暗查暗访“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0/10/12 14:50 点击数:3445 

    泌阳县县长魏华伟带队暗查暗访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9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带领应急管理、住建交通、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重点企业暗查暗访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产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安生、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天坤等同志陪同。

    魏华伟一行先后深入新汽车站、家世界购物广场、泌花食品、金桥化工、泌阳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等地,对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行了暗查暗访

    e0ad5d44bb0d571e81a5e403ad2efb4.png

    在车站,魏华伟一行重点对进站安检口、售票窗口、候车大厅等区域进行了检查。他指出,要深刻吸取各地道路交通事故教训,针对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特点,加强对客运班车的安全管控,严厉打击超速超员、超限超载、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在家世界购物广场,魏华伟来到消防设施面前,随机让工作人员演示了灭火器如何使用,并指出了商场现在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商场要配合相关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整改,确保人民群众能在一个没有安全隐患的环境中购物消费。

    在泌花食品、金桥化工,魏华伟详细询问了生产场地的安全设施情况以及平常安全检查情况。魏华伟强调,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日常管理和自查自纠,强化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泌阳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施工工地,魏华伟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工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发现隐患,建立台账,立即整改,形成闭环管理。魏华伟对该工地施工班组建立的早晚班安全会议制度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安全生产检查表存在不足,要求整改到位

       最后魏华伟要求,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觉状态,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要全力以赴抓好危化品、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要加强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节日带班制度,确保“双节”期间泌阳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