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暗访企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9/23 18:03 点击数:1464 

    “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县长李全喜每周必听工作汇报,县长常务办公会议必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大小会议必讲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必去查看,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地。

    9月23日上午,全省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工作会议之后,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立即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传达汇报省市会议精神。县长李全喜听取了上级会议精神汇报和本县专项行动的近日进展情况,询问了本县近期专项行动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对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国庆前夕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力以赴加大排查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持续平稳。

    为检验近期专项行动的成效,县长李全喜当即要求暗访县内企业。在副县长蔡新亭、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于宏伟、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洪岗等人陪同下,李全喜一行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企业进行检查暗访。

    图片1.png

    在西平金三麦食品有限公司,李全喜一下车就直奔车间,边走边查看企业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个车间,李全喜都要查看岗位操作情况、安全措施保障情况、设备维护情况。

     图片2.png

      在查看了整个厂区后,李全喜县长询问了企业负责人“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的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实施的防范措施,同时,指出企业的安全文化氛围不够、建设设计存在缺陷、建筑材料不符合要求、涉氨车间安全距离不足等问题,要求企业务必进行整改,该拆的拆,该停的停;隐患排查务必全覆盖,不留空挡,不留死角,措施不落实、整改不到位,坚决不生产;并明确表示,对企业的整改情况随后进行亲自查看,确保企业本质安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