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9/28 10:42 点击数:1642 

    9月28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带领县应急、消防交通、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客运中心爱家商业综合体督导检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推进情况。

    图片1.png

    在县客运中心路耕走进售票大厅仔细查看实名购票落实、安检设施运行、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详细询问车站负责人车站安全运营情况。路耕要求,一定要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技术防范,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测和“三品”安全检查等工作,认真排查车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水平,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图片2.png

    爱家商业综合体,路耕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应急预案、安全检查记录、详细询问综合体负责人员工能否正确使用灭火器,应急疏散流程、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电气线路是否老化裸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路耕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确保这一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大监管力度,落实好工作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国庆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山县应急管理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