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上蔡县举办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文艺晚会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6/17 09:12 点击数:1805 

     6月14日晚上,由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主办,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专题文艺晚会在凤凰公园精彩上演。

     图片8.png

    驻马店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牛清泉应邀观看晚会。

     图片9.png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冀全力应邀观看晚会。

     图片11.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刘银业在晚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刘银业强调,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弦”,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格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决不触碰“高压线”;生产经营单位要始终做到心中有“畏”,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生命,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措施,做到守安有责、守安负责、守安尽责;广大人民群众要做到心中有“安”,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劳动纪律,避免违章指挥、违规作业、违法蛮干。

     

          县政府安委会副主任 县政府副县长胡艳红、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于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军等领导观看演出;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二十余家县重点企业职工、广大市民、中石化 中石油及62家社会加油站观看演出。

     图片14.png

     

        晚会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部分重点企业职工参与此次节目演出。县政府安委会综合督导单位作为评委,对参演节目进行打分;晚会现场播放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并向现场观众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讲;

    图片10.png

      进行了二十轮安全生产知识“有奖抢答”,现场观众踊跃竞答,通过人人参与的形式,真正形成安全生产的宣传与覆盖,最大程度达到安全生产宣传效果。根据评比结果,产生出11个奖项,分别由县政府副县长 县政府安委会副主任胡艳红、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于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军为获奖参演节目颁发奖牌和奖品;

     图片15.png

        我县将以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培训宣传教育,提高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素质,加强安全监管,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建设富强、文明、活力、平安、美丽新上蔡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