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 日期:2019/6/6 09:30 点击数:1391 

        2019年6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端午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市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端午节廉政工作相关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专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作重要讲话。局机关和执法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芳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印发<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排查整治“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简要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标对表查找了在开展教育、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制度管控、加强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市委市纪委对巡察发现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对下步工作及强化措施进行安排,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图片2.jpg



        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以个人的良好形象树立应急管理局的良好形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六项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细则准则,尤其是对重点敏感领域,从严从实从细把关。管好个人生活圈、朋友圈,注重日常小节细节,切实守好纪律红线。二是以市委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各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切实抓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局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统筹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对自己分管职责范围内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负总责,自觉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局机关各科室、执法监察支队要按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自觉对标对表、对号入座,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三是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治理行动,扎实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度,抓好试点企业、省级标杆企业建设;做好四大攻坚行动收官阶段工作;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纪律作风,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