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19/6/13 17:24 点击数:1308 

      6月12日,遂平县委书记何冬深入我县正康粮油、徐福记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何冬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图片1.png

      何冬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丝毫不能懈怠。各级各部门尤其是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态度再端正、方法措施再具体,严格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运用法律手段,严管重罚,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竭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坚决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帐,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与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素质,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遂平县应急管理局  祝振中)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