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应急局通知公告
  • 应急局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政策法规(科技信息化)科 日期:2019/7/4 09:51 点击数:5352 
    各县区应急管理(安全监管)局,局机关各科室,防震减灾中心、执法监察支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根据《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豫全科组办20192号)的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乐享科学,全民行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一9月。

     三、参赛方式及奖励

    (一)方法:微信登录,点击“添加朋友”,搜索“科普中国”公众号,点击“素质竞赛"开始答题,完善信息。微博登录科普中国APP注册参与答题。

    (二)奖励:本次比赛共开展14个周赛,公众通过网络参与答题,每个周赛成绩积分前100名获得话费奖励。

     四、有关要求

    (一) 加强领导。各地应急管理(安全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民的整体科学素质,更好迎接2020年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打好基础。

    (二)精心组织。各地应急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广泛宣传和发动,组织本地区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三)确保实效。活动结束后对参加竞赛成绩积分在全国前200名的选手奖励科普教育基地门票或奖品(科普教育基地支持单位见附件)。

     

    联系人及电话:李静  0396-2601115

       blob.png


    附件:科普教育基地支持单位名单

     

     

    2019年7月2日

     

     

     

     

    附件

       科普教育基地支持单位名单

     

    河南省博物院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

    郑州生命与健康科学馆

    河南省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公司

    河南洛宁神灵寨国家地质公园

    洛阳龙门海洋馆有限责任公司

    舞钢市二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舞钢市灯台架景区古海洋地质教育基地

    河南九峰山景区教育基地

    宝丰汝窑博物馆

    中国岩盐博物馆

    叶县县衙博物馆

    安阳殷墟管理处

    鹤壁市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罗山县灵山茶叶有限责任公司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