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蔡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1/11 08:46 点击数:2791 

    11月9日上午,新蔡县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在县消防队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等出席活动。

    2.png

    启动仪式上,李振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战斗在防火、灭火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积极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县消防队严明纪律、恪尽职守,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李振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动员社会各界凝聚共识,积极参与,通过消防安全大宣传进在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农村,进企业面对面的开展各种消防宣传普及,让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安全素质,提升全社会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为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