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驿城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1/9 08:45 点击数:3298 

    11月7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驿城区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驿城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贾志刚对驿城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

    贾志刚强调:一要细而又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抓实、抓牢当前重点要点,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二要实之又实压实各级责任。要细化责任,强化督查,严格追责,切实做到落实责任不遗余力、不讲条件、不留死角,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从细从实从严抓好防范应对,牢牢守住安全阵地。三要紧而不乱落实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制定风险隐患清单,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问题精准整改到位,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