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驿城区安全生产“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开展正当时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1/8 09:02 点击数:2961 

    自安全生产“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开展以来,驿城区安委会高度重视并把此次活动作为推动各生产经营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

    图片2.png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驿城区安委办认真梳理非煤矿山、危化、工贸等行业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要求,制定可操作、可对照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自查表。同时,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督促消防、住建、交通等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别制定相应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自查表。

    二是强化措施,成立工作专班。为进一步整合力量,加强、优化、统筹推进“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局成立“四大活动”工作专班,班子成员分工协作,各业务股室配合,聚焦重点问题开展工作,全力开展好安全生产“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

    三是突出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围绕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查细查严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确保形成闭环管理。

    目前,驿城区共排查企业179家次,查处一般隐患247项,已整改243项,此项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