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纪检监察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1/3/24 13:23 点击数:5732 


    3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对高质量开展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应急局副局长裴峰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26纪检组组长张冠楠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牛清泉作工作报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委书记、局长牛清泉递交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75ab26592be5bb2e4926b85ad2957cd.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21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全面提机关党建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jpg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工作随时可能面对极端情况和生死考验,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和强化作风纪律,必须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锻造让党和人民始终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管理队伍。


    3.jpg


    会议要求,2021年要坚持政治统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市提供安全保障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对标对表模范机关建设标准要求,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方针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应急模范机关。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构建与应急管理体制相适应的党建工作体系,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模范作用,深化星级党支部创建,引导党员干部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按照铁规、铁面、铁腕、铁心、铁痕的“五铁标准和抓细、抓小、抓实、抓早、抓常的“五抓”要求,坚决禁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现象,严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