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汝南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大教育攻坚行动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2/1 16:04 点击数:2381 

    1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成文科在县政府二楼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大教育攻坚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涛主持,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4.jpg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涛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大教育攻坚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四大”攻坚行动方案。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成文科就做好四大攻坚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问题的复杂性、工作的长期性、任务的艰巨性、责任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

    二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四大”行动。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组织推动,以领导的表率带头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四大”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三要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事故多发、问题突出严重的区域和行业领域,细化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措施,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惩违法违规行为,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安全稳定。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