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驻马店市减灾委办公室联合市总工会开展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发布者:减灾救灾科 日期:2021/1/7 16:05 点击数:4373 


    image0011.JPG

    日前,驻马店市减灾委办公室联合市总工会开展“送文化进基层·跟着工会学书法”----走进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活动,来自市职工书法家协会的6名书法家为该大队全体指战员送去一场丰厚的精神大餐。

    image003.jpg

    书法家们义写作品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弘扬传统文化,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活跃消防指战员业余文化生活。

    image005.jpg

    作品展示

    活动仪式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了防灾减灾、应急避险、安全生产等知识,就如何做好防灾减灾宣传进行了交流。通过活动开展,与会同志丰富了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防灾减灾能力。同时,广大消防指战员也临场感受了书法的魅力,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