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驻马店市举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班

    发布者:减灾救灾科 日期:2020/12/18 17:16 点击数:5384 

    2020年12月17-18日,驻马店市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综合风险普查培训。各县(区)分管领导、减灾救灾股负责人、灾情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1218145203.jpg


    培训期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对灵宝市(试点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经验进行了介绍。关于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务必要抓实抓细;二是要精心组织,县、区普查办要认真谋划,主动作为统筹协调,积极推动各级各部门做好预算、工作方案编制等前期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加强宣传引导,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公众对普查的理解和配合,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218145207.jpg





     


    培训人员围绕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做好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扎实有序开展我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18145210.jpg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